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微薇细语
职业:公司职员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广州
个性介绍: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,去留不意,静观天上云卷云舒

分类:刺猬★日记
2012-03-01 15:12 阅读(?)评论(0)
 昨晚不知怎么的做梦了,梦到自己被公司炒鱿鱼了  梦境中那场景,那对话,真实的让人感到可怕,以致醒来后还一身冷汗  
       最近两周,工作开展不起来,感觉整个公司好象都安静的让人感到可怕,爆风雨前的平静,不敢声扬,我和同事偷偷地互相倾诉着心里的那股莫名的紧张,相互安慰着对方,天知道其实我们俩个对接下来的方向都是一头雾水 
       公司从开年开始就要求节流,最好的节流方法就是裁员,从任务下达到现在,一个月时间里,在同事的配合下我已经基本完成了任务,怕只怕到最后我会收获意外的炸弹 
      早上上班后,和各群里的同行说了我做梦的事,都说是好兆头,可是我怎就一点也感觉不到好在哪里?难道是局中者迷?近期压力太大,总是失眠,我该不会得了职场焦虑症了吧 
       希望、但愿现实真会和我的梦境相反吧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3-01 15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转身,痛的哭了 下一篇:窃喜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