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微薇细语
职业:公司职员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广州
个性介绍: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,去留不意,静观天上云卷云舒

碎碎念

2012-06-14 10:3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 一大早,送猪宝去幼儿园,今天是小班和大班小朋友的家长开放日,一直对猪宝在幼儿园的表现很好奇,每周老师发回来的家园联系手册上总是说他有多么的乖,上课有多么认真,所以特地申请了半天的补休假去观看猪猪在表演,同时也顺便追忆下我当年任孩子王时的时光.
    猪猪的表现确实很不错,上课争着举手参加游戏,大声开口读书,做表演时还很配合地让我拍了几张相片,满足爱臭美的妈妈。
    六一参加育儿网线上的亲子活动昨天告知中了三等奖,奖品是一条项链,价值不高却很精美,又着实让我臭美了好一顿,猪宝一直让我感到很是窝心。</div>
          时至今日,想到他出生时所经历的苦难,我还是会阵阵后怕,还是会感到锥心般的痛,所幸的是,这一都过去了。眼前的猪宝活泼、可爱、小小的脸蛋、圆圆的脑袋、大大的眼睛&nbsp;,最最重要的是有一颗天使的心。懂得去关心爱护他所在乎的每一个人。
     好快,和猪牵手已经11年,从最开始的裸恋到众人反对的裸婚,我们用自己的真情感动了最初所有反对的众人。我们的生活过的清贫却很精彩。也有过那么几次不可理喻的争吵,甚至差点就终止了美好,还好意气过后彼此都会低头。
    这些年,和我们的爱一起成长的还有我们的友谊,婚姻让我们认识了对方的朋友。成家后,升级当家长后,联系不如以往频繁,却总能在不经意想起的日子里突然拨通对方电话号码,东拉西扯的说上一大堆废话,吹吹牛,说说白日梦,然后再心满意足地挂上电话。有了一起拥有的共同记忆,有些话,不需要多,不在乎多。
 我很幸福,有爱我的猪爸、猪宝、一帮一块捣蛋的知心损友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活着不容易! 下一篇:轮回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