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微薇细语
职业:公司职员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广州
个性介绍: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,去留不意,静观天上云卷云舒

转身,痛的哭了

2012-03-16 11:3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三月的天气,细雨绵绵,天空灰沉阴暗,一如我现在的心。许是受了思念寄引,翻看多年前的博客日志,打开记忆之门,不由得泪流满面。
     经过岁月的洗礼,那些曾被我视如珍宝,珍藏于心灵最低层的温馨、美好已不复存在,事是人非。孩子掉泪多是因为得不到,大人掉泪多是因为失去,人最怕的就是突然间的感觉。那段让俗人跃破眼镜的爱恋,爱深深,情切切,爱是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。
      在寂寞中,有种爱的气息在弥漫,那是我熟悉的气息;忧伤中等你,我们似乎总是在徘徊,似近若远---------
       有些片段,支离破碎,有些画面,真实深刻,美丽地不忍离去,我的泪伴着窗边一际雨滴滑落。痛,是一种说不出的追忆,想念你曾经的温情万千,曾经给我的好。多想,转身就这么默默地前行,藏起我心中种种忧伤,可痛的感觉却在蔓延、蔓延-------
     爱,是不是过了就不会再来?爱,是不是过了就不再需要呵护?爱, 是不是不能成为亲情?转身,我痛的哭了-------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